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资讯   演出信息>> 正文

管弦系举办单簧管教学实践音乐会

2021年05月17日   点击:2

2021年5月12日,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木管教研室黄小珊副教授及其学生《单簧管教学实践音乐会》在学术厅拉开帷幕。本场音乐会演奏了《莫扎特四重奏》、《帕米尔之音》及《致敬理查德施特劳斯》等数十首经典单簧管演奏曲,十六名本科生、附中学生、即将步入附中的小学生参加演出。   

黄小珊副教授《单簧管教学实践音乐会》

黄小珊副教授及其团队的教学实践音乐会已经坚持了十一年,初衷是为了通过教学实践增强孩子们的演出能力。黄小珊老师表示,表演专业的学生们总是要上舞台的,参加专业交响乐音乐会的机遇有限,而这种容纳200人的小剧场为他们提供了机会。虽然学生们的表演尚未成熟,但其中独有的稚嫩和单纯尤为可贵。   

学生表演

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在场的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来自河南,甘肃,青岛,广州的近百名学生家长们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学术实践活动。   

合影留念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