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资讯   院系新闻>> 正文

2010年西安国际双簧管艺术节简介

2010年07月29日   点击:0

2010年西安国际双簧管艺术节简介

由西安音乐学院主办的“中国·西安·国际双簧管艺术节”将于2010年7月28日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 

本届艺术节荣幸的邀请到世界双簧管演奏、教学泰斗,巴黎高等国立音乐学院、日内瓦高等国立音乐学院教授莫瑞斯·布格先生;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作曲系、现代音乐系主任,埃格赛特艺术节艺术总监保罗·帕特森先生;香港演艺学院双簧管教授姚桑琳先生;以及近年来在慕尼黑(ARD)、布拉格之春、国际双簧协会(IDRS)、日本SONY杯等国际A级音乐比赛中获奖的伊万·普迪欧莫夫(俄罗斯)、林卿(中国)、米歇尔·米拉勒夫(俄罗斯)、克里斯第安·莫·克罗马(西班牙)四位优秀的双簧管演奏家参加。艺术节将举办多场形式不同的音乐会,并由多位艺术家举办大师班讲学。这将使我们近距离领略大师风采,准确了解当今世界双簧管艺术发展现状,并欣赏高水平音乐演奏的难得机会,也将是一次最高专业水准集演奏,教学,交流为一体的艺术盛会。 

艺术节组委会届时将盛情邀请全国各大音乐学院、艺术院校、专业艺术团体的专家,双簧管演奏家,及热爱双簧管演奏的学生们参加本届艺术节。 

主办单位:西安音乐学院 

时间:2010年7月28日至8月1日 

地点:西安音乐学院 

网络咨询: 

中国双簧管网 China Oboe Web

E-mail: xianoboefestival@hotmail.com 

腾讯QQ:43290 

电话咨询:郝海 0086-15929726600 

 住宿联系人:周小平 电话:135722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