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团队  木管教研室>> 正文

钱程

2015年09月30日   点击:0

 

钱程,长笛演奏硕士。 1993年考入西安音乐学院附中长笛专业。1999年考入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在校期间曾任西安音乐学院交响乐团长笛首席。2003年毕业。同年考入法国巴黎高等师范音乐学院。   

2004年考入法国凡尔赛国立音乐学院。跟随法国国家交响乐团长笛首席jean-michelVARACHE教授学习。同年又考入法国科米兰音乐学院。跟随法国青年长笛演奏家Jean-François LAGORTS学习。2006年获科米兰音乐学院高级演奏文凭。同年获凡尔赛国立音乐学院高级演奏文凭。留学期间曾多次举办独奏重奏音乐会。   

2007年回国参加工作。现任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长笛教师。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特聘长笛教师。   

2009年在陕西师范大学终南音乐厅举办个人长笛独奏音乐会。2010年在西安音乐厅举办专场室内乐音乐会。2012年在西安音乐厅举办专场重奏音乐会。在教学科研方面发表多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