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团队   小提琴中提琴教研室>> 正文

杜娟

2020年12月21日   点击:0

 

 

 

 

 

 

 

 

  

西安音乐学院小提琴讲师。   

2002 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管弦系,师从何弦教授。     

2007 年考入德国汉诺威音乐戏剧学院(Hochschule fuerMusik und Theater Hannover),攻读音乐硕士学位。师从小提琴教育家,演奏家亚当科斯特斯奇教授(Prof. Adam Kostecki)。     

2009 年 7 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同时考取该学院乐队独奏家文凭。     

2010 年 10 月考入德国埃森富克旺根艺术大学(Universitt derKünste Folkwang),攻读音乐会演奏家博士研究生文凭.     

2010年受聘于德国NDR ORCHSTRA (北德广播交响乐团)。     

热衷于室内乐演奏,多次组建自己的室内乐重奏组,曾受到上海四重奏(ShanghaiString Quartet)、东京四重奏(Tokyo StringQuartet),希曼诺夫斯基四重奏(Szymanowski Quartet) 阿特密斯四重奏(Artemis Quartet)等世界知名重奏组的指点与好评。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演出经历,在求学阶段还曾应邀参加了上海青年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澳门交响乐团、德国汉诺威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德国汉诺威室内乐团等国内外知名交响乐团的多次演出。在爱尔兰音乐节、欧洲古典音乐节、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奥地利莫扎特音乐节、日本小泽征尔音乐塾、波兰波茨南室内乐音乐节等国际音乐节上的演出受到的高度的赞许和一致的好评。2010 年起任教于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