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团队   现代器乐打击乐教研室>> 正文

程松

2021年01月04日   点击:0

 

1971年10月出生于河北张家口市,10岁开始学习古典西班牙吉他。 

1994年非常荣幸的被中国古典吉他教育泰斗、中央音乐学院陈志教授选为同年唯一的入室弟子进行学习,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师从我国著名古典吉他艺术家,教育家陈志教授。在校期间,代表中国参加了数十位国际著名专家学者的交流活动,均获好评。在校期间作为陈志教授的助手参与了全国进修生,附中生的教学工作,并出色地完成了教学任务。毕业后放弃多所高校的邀请自主成立室内乐团进行了大量演出活动,并以个人名义邀请了多位国际专家来华降雪。其中有曾获8个世界A级大赛冠军的美国罗斯福大学音乐学院吉他系主任阿萨巴吉克,奥地利海顿音乐学院吉他教授奥地利国际大赛组委会主席加布利先生,法国巴黎国立音乐学院古典吉他系主任杰瑞米等来华演出和交流活动,并建立了深厚的学术友谊真正为国内吉他艺术人才开辟了走出去的学术渠道。此间还多次成功举办大师班并在涉外国际比赛屡次荣获最佳导师奖。在教学工作中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多人次考入国外音乐学院的本科、硕士、博士。部分学生在国内外大赛屡获大奖。 

现为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古典吉他专业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