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团队  铜管教研室>> 正文

任秋来 教授

2021年03月16日   点击:0

 

任秋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长号、上低音号演奏家、教育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管乐学会理事。中国长号、次中音号、大号联合会副主任。 

西安音乐学院特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陕西爱乐乐团艺术指导,客座首席长号。  

担任文化部(蒲公英杯)大赛评委;中国音乐小金钟比赛评委;津宝国际管乐音乐节长号、大号比赛评委;中国唯一最具影响力及权威性的管乐职业大赛,中央音乐学院管乐独奏、室内乐重奏比赛评委。  

作为演奏家,随国家交响乐团出访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足迹遍及世界各大著名音乐厅。如:阿姆斯特丹音乐厅、奥地利市政音乐厅、柏林爱乐音乐厅、日本三得利音乐厅等等。和世界著名指挥家小泽征尔、马泽尔、潘德列斯基及多名顶级艺术家合作和演出。并且受国内多所音乐院校和交响乐团的邀请,在各地举行独奏、重奏音乐会和大师班。作为长号教授多年来培养了大量优秀的长号、上低音号和大号音乐演奏人才,分别活跃在国内外音乐舞台及各大音乐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