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校领导调研管弦系教学科研工作

2021年04月14日   点击:0

2021年4月13日上午,副院长强陆平一行赴管弦系检查指导工作,重点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全面调研。   

会上,管弦系主任吕斌教授就管弦系的内涵建设、成功经验、标志性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体汇报。副主任田晖就上年度教学管理、教学档案、教学活动和科研成果逐一汇报。重点就人才培养方面如何针对本系实际情况及社会需求,进行精英人才培养、实用性人才培养、复合型人才培养等分类指导进行详细汇报。副主任王恪居就艺术实践成果、教学基地拓展、成果转换以及加强对外交流等事宜做了汇报。   

强陆平一行查看了教学档案、各教研室的教学活动记录、今年的教学计划以及教师的教学记录。在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汇报后提出,管弦系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程体系建设,以艺术实践促进教学改革,以公开课促进教学创新,以团队辅导促进教学水平,以文化交流促进教学活跃度。找准人才培养定位,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分类教学,以各类室内乐组合打造相对独立的团队,提升教学影响力。要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法制教育,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   

会议现场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