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交流>> 正文

管弦系开展春夏学术交流季(1)

2021年04月23日   点击:0

4月19日上午,管弦系“2021学术交流季”系列活动拉开帷幕。上海音乐学院长号教授郝杰老师的专家课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首场讲座,于9:30在我院排练厅正式开讲。   

公开课现场

郝杰教授在中国爱乐乐团和上海交响乐团担任首席长号20余年,任教于上海音乐学院和上海乐队学院10余年,拥有丰富的实践演奏与教学经验,同时在业界享有绝对的专业认可度和学术权威性。   

此次交流中,郝杰教授对同学们的演奏技术、读谱方式和音乐表现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针对同学们各自在不同方面存在的不足,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和大家分享了作为合格职业乐团演奏员在平时的练习过程中容易被忽视掉的问题。   

郝杰教授指导同学演奏

讲座内容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乃至未来的工作求职都起到了相当的促进作用。会场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响应积极,呈现出了高涨的学习热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合影留念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