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交流>> 正文

管弦系开展春夏学术交流季(2)

2021年05月07日   点击:1

4月28日,管弦系“2021春夏学术交流季”系列活动第二讲——《怎么样提高我们的练琴效率》在五号教学楼415教室如期举行。    

田晖老师讲课现场

讲座中,田晖老师围绕“怎么样提高练琴效率”,以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演讲风格,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所学所想所悟、多年教学经验,从“提高自身纠错能力、主观客观练琴、歌唱的重要性”三点出发,在循序渐进的引导与互动中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平日练琴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从而提高练琴效率。讲座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同学们兴趣盎然。    

同学们兴趣盎然

田晖老师以新颖的讲课方式,寓教于乐,将专业知识与生活情境融会贯通,告诉学生们在多层次,多元化的学习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从而成就更好的自己,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    

合影留念

短短一小时的讲座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受益良多。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