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正文

管弦系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5日   点击:4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良好氛围,11月15日上午,管弦系学生党支部于五号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管弦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学生会20余人参加会议。   

集体收看新闻发布会

观看过程中,管弦系学生党员仔细聆听了相关负责人的解读,并对媒体记者的问题及解答进行了思考。紧接着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内容和会议精神,师生们纷纷发表学习感想。   

师生发表感想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管弦系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将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素养,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悟透,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目的。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