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资讯   院系新闻>> 正文

管弦系第二届小提琴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15日   点击:0

2021年12月7日至12月9日,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举办第二届小提琴比赛,12月11日晚在西安音乐学院艺术中心歌剧舞剧厅举行颁奖音乐会。  

西安音乐学院强陆平副院长;西安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作曲系高永谋教授;西安音乐学院附中钟怡副校长;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吕斌主任;管弦系分党委王文霞书记;管弦系田晖副主任;管弦系王恪居副主任出席音乐会。本次比赛少年组、青年组一等奖和二等奖等6位同学现场演奏了获奖曲目。  

本次比赛是管弦系落实“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小提琴专业建设、促进小提琴专业人才培养、提高小提琴专业教学与演奏水平而举办的一次盛会。既为所有参赛选手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所有小提琴教师创造了交流经验、认真总结、完善教学的机会。整场音乐会精彩迭出,极具艺术感染力,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音乐会圆满落幕。  

(实习编辑:丁树勇 摄影: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