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校领导赴管弦系开展专题调研-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

2021年11月27日   点击:70

2021年11月25日,侯颉副院长赴管弦系检查指导工作,并对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专项调研。管弦系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从制定近三年工作规划入手,就管弦系的顶层设计,发展方向和战略展开调研指导。侯颉强调,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和交响乐团的发展,要立足于西北,放眼全国,要有国际意识,在各项工作的设计中要突出政治站位,把切实可行的具体工作融入到国家大的政策方针里。  

会议现场

吕斌从思想认识、具体措施、发展中的问题和建议、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汇报。王文霞从教学单位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强调师德师风教育、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改善教风和学风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教学课程规划、人才培养模式、思想认识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  

侯颉对管弦系在战斗力、凝聚力及干事创业的状态以及工作责任、担当意识方面给予充分肯定。重点提出要强化顶层设计,明确发展方向,做好专业建设规划和课程建设,完善各项制度,做到良性循环,全面发展。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