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正文

管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04月04日   点击:10

2023年4月3日上午,管弦系学生党支部于五号楼十八楼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华主持,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列席会议。

  

会上,张华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党支部2022年工作总结,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梳理,同时剖析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张华带头、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学生党员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就业示范引领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指明了方向。随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通过查摆剖析,不断的总结反思,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