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正文

管弦系分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23年04月21日   点击:10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4月20日下午,管弦系分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分党委书记王文霞主持会议,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释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一次全党范围的思想动员,也是一次意义深刻的党性教育,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广大党员担当奋斗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方向,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最根本最首要的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牢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文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对中心组成员推动落实主题教育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注重统筹贯通等五方面的要求。

责任编辑: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