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资讯   院系新闻>>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系一行来管弦系调研交流

2023年04月28日   点击:10

4月24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贾巍、辅导员谢金薇一行来管弦系开展调研交流,管弦系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相关同志及辅导员等人接待访问团并出席交流会。


会前,班子成员陪同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系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艺术中心、排练厅等地。详细了解了我校发展历程、发展方向等情况。

座谈会上,王文霞对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管弦系在党建方面的创新举措,并与来访客人就党建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吕斌介绍了管弦系系史、师资队伍、各专业的总体情况、管弦系党建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

随后双方就各自的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模式、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展开经验交流,并针对目前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今后持续加强联系、增进共识,发挥好各自的资源优势。

座谈会结束后,系领导向贾巍一行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参观我校校史馆、艺术中心、排练厅等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