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交流>>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魏卫东教授应管弦系邀请来我校授课

2023年05月10日   点击:10

5月8日至9日,管弦系邀请中央音乐学院双簧管教授魏卫东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为双簧管专业学生讲授专家课。

魏卫东教授作为中国第一位双簧管博士生导师,早年留学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回国后一直在中央音乐学院执教,教授的学生屡荣获国内、国际大奖,毕业学生在全国各大音乐艺术院校及专业艺术团体任职。

魏卫东教授讲课风趣幽默、和蔼可亲,他认真聆听每一位学生的演奏并从不同角度分析问题,再结合学生不同条件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循循善诱、谆谆教导,学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两天时间,学生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名师名家风采。

管弦系分党委书记王文霞,系主任吕斌,副主任田晖、王恪居对魏卫东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魏教授对我校专业教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