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交流>> 正文

中央音乐学院巴松管教授李岚松来管弦系进行学术交流并举办专家课

2023年06月12日   点击:10

58日至10日,管弦系《聆听音乐——感受巴松管的魅力》主题讲座与专家课在艺术中心文化驿站举行,主讲人李岚松系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副主任、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副秘书长、中国音协大管学会会长。

在专家课上,李岚松教授就音色音准和如何使音乐更加打动观众等诸多问题,对同学们进行悉心教导,根据每个同学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在授课过程中不仅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和对音乐的理解,更教导同学们留心身边事物之美并用心体验生活,将所见所闻、所想所感巧妙地带入到音乐之中,享受音乐与舞台。

“寸阳分阴需爱惜,休负春色与时光”,李岚松教授用自身的教学经验讲授实践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多方位多角度地向同学们阐释了如何更加高效地学习与练习。

李岚松教授声情并茂、幽默风趣的课程和轻松的课堂氛围,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使同学们对如何高效地学习有了更新的认识。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