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艺术交流>> 正文

星海音乐学院长笛教授严琦来管弦系调研交流

2023年05月16日   点击:10

2023年5月10日至12日,管弦系《长笛演奏技法解析》主题讲座在学校东二排练厅举行,主讲人由星海音乐学院长笛教授、管弦系党总支书记、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博士生导师严琦担任。

讲座中,严琦教授就长笛曲目的学习方法、吐音的练习、音色音量、音乐的个性化演绎等诸多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耐心指导和示范演奏。同时在音乐会上,严琦教授以极强的表现力和精湛的技艺演奏了不同的时期、风格、国家的曲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外,为更好地拓展实习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12日上午,系里邀请严琦进行调研交流与访企拓岗行动。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途径、招生情况、党建学习、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大家同向而行,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

会后,院系领导陪同严琦参观了我校承办的“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艺术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招聘需求,并与合作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