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正文

管弦系分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律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06月21日   点击:10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及“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牢记责任使命,提升作风能力,616日,管弦系分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西安监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与党建工作分享。

当日下午,管弦系分党委开展纪律警示教育活动。在西安监狱警官带领下,近距离参观服刑人员的日常生产与生活情况和劳动改造场所,观看了警示教育展板等。三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用自己犯罪的惨痛教训,告诫在场的师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加强自身修养,恪守道德底线,珍惜当下生活,创造美好未来。

此次警示教育是管弦系分党委主题教育和干部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师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有利于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