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正文

管弦系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3年06月26日   点击:10

结合主题教育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6月20日下午,管弦系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学习会议。管弦系分党委书记王文霞主持学习,管弦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结合主题教育持续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走深走实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上不断彰显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新闻通讯原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提升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

会议就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按时保质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聚焦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