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资讯   院系新闻>> 正文

管弦系成功举办交响管乐团专场音乐会

2023年06月21日   点击:10

6月19日晚,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交响管乐团在艺术中心隆重举办了专场音乐会。中国音协管乐协会主席,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原团长于海先生,四川音乐学院管乐及乐队指导专业教授,新加坡管乐协会原主席李天池先生,著名作曲家王和声先生,副院长侯颉等一行出席音乐会。

音乐会上演了陈黔《无名英雄》、斯特拉文斯基《火鸟》组曲和穆索尔斯基《图画展览会》三首作品。分别由郝海,樊依蕃,杨光三位指挥执棒。《无名英雄》在号角般的激昂乐声中开始,全曲饱含了对祖国无名英雄的崇高敬意。《火鸟》组曲和《图画展览会》为两首高难度作品,本场音乐会全部由管弦系管乐专业学生演奏,能将高难度作品演奏的如此精彩实属不易,展现了我系管乐教学质量的提升。

音乐会得到了于海主席和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