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资讯   院系新闻>> 正文

管弦系2007—2008第二学期工作计划

2008年06月03日   点击:0

07-08学年第一学期,管弦系在院领导的关心和其他职能部门的支持下,顺利的完成了本系工作。新学期伊始,根据本学期的现实情况出发,管弦系拟定以下教学工作计划: 

一、日常工作安排 

1.定期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指导专业教师搞好日常教学工作,加强教师队伍的政治、业务建设。 

2.在做好本系的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院各职能部门搞好学院的各项活动; 

3.做好我系的学生工作,在加强学生专业教学的同时,做好全系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严谨、科学的指导毕业生良好的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以及毕业音乐会等教学工作。 

二、教学活动的开展 

我系日常教学工作是以各教研室为基本立足点,以各教研室的专业特点出发,充分发挥各专业学科带头人的主观能动性,在调动各专业教师积极性的同时,开展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