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资讯   院系新闻>> 正文

双簧管艺术节报名须知

2010年03月17日   点击:0

   由西安音乐学院主办的“中国·西安·国际双簧管艺术节”将于2010年7月28日在古城西安隆重举行。 

本届艺术节荣幸的邀请到世界双簧管演奏,教学泰斗,巴黎音乐学院,日内瓦音乐学院教授-莫瑞斯·布格先生;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作曲系,现代音乐系主任,埃格赛特艺术节艺术总监保罗·帕特森先生;香港演艺学院双簧管教授姚桑琳先生;以及近年来在慕尼黑,布拉格之春,国际IDRS双簧协会,日本SONY杯等国际A级音乐比赛中夺魁,获奖的伊万·普迪欧莫夫(俄罗斯),林卿(中国),米歇尔·米拉勒夫(俄罗斯),克里斯第安·莫·克罗马(西班牙)等优秀的双簧管演奏家参加,举办多场形式不同的音乐会,并由多位艺术家举办大师班讲学。这将使我们近距离领略大师风采,准确了解当今世界双簧管艺术发展现状,欣赏高水平音乐演奏的难得机会,也是一场极具最高专业水准集演奏,教学,交流为一体的艺术盛会。 

艺术节组委会届时将盛情邀请全国各大音乐学院,艺术院校,专业艺术团体的专家,双簧管演奏家,及热爱双簧管演奏的学生们参加本届艺术节。 

 

主办单位:西安音乐学院 

时间:2010年7月28日至8月1日 

地点:西安音乐学院 

 

报名方式: 

报名费:1000元人民币/人(包含所有听课及音乐会门票,不含大师课费用) 

大师班课费:莫瑞斯·布格先生1000元人民币/40分钟;其余专家每节课500元人民币/45分钟,每多加一节课按照200元收费。注:申请莫瑞斯·布格先生大师班,需先邮寄录音,3-5分钟,作品自选,申请截止日期:2010年5月31日。 

报名者需下载并完整填写申请表格,(以及莫瑞斯·布格先生大师班审核录音MP3格式)发送到邮箱:xianoboefestival@hotmail.com;或直接邮寄所有材料(录音为CD光盘)到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邮编710061。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5月31日 

学生也可在艺术节注册期间报名,(2010年7月28日9:00-12:00),但网络报名及邮寄报名的学生可优先选择大师班。 

报名费:中国学生报名费在注册时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