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团队  木管教研室>> 正文

高秦平 教授

2020年12月21日   点击:744

  

高秦平,⻄安⾳乐学院教授,硕⼠⽣导师。  

1978年9⽉考⼊⻄安⾳乐学院附中,1984年考⼊⻄安音乐学院管弦系,1988年毕业于⻄安⾳乐学院任陕⻄省乐团⾸席⻓笛,1999年⾄2020年11月任⻄安⾳乐学院管弦系⽊管教研室主任,现任中国⾳乐家协会管乐学会⻓笛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陕⻄省⾳乐家协会⻓笛专业委员会会⻓,陕西省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副会长 。  

⾼秦平教授的多名学⽣考⼊国内外的著名艺术团体及⾳乐院校并在国内专业⻓笛⽐赛中屡次获奖。本⼈还多次参加国内外的各种艺术节暨⼤师班并进⾏独奏重奏表演和学术讲座,多次受聘担任⻓笛⽐赛的评委。在⻄安⻘岛厦⻔乌鲁⽊⻬等地⾳乐厅成功举办了⾼秦平⻓笛独奏⾳乐会和师⽣⾳乐会,演出受到专家和观众的⼀致好评。策划组织参加了艺术与科学的交汇”科研⾳乐会在⾹港理⼯⼤学,清华⼤学及⻄安多所⼤学的成功演出,同时还参加了同⻄安交⼤博⼠⽣的“基于信息处理的器乐演奏⾳⾊分析⽅法研究”的科研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