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资讯  通知公告>> 正文

管弦系学生获第二届管乐大奖赛金奖

2022年05月30日   点击:10

近日,2021天津-中国管弦网&奥维斯第一届国际音乐节(中国管弦网第二届管乐大奖赛)暨中国第八届国际低音铜管艺术节在天津·津湾大剧院圆满落幕。本次艺术节是国内最大的铜管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内各个音乐艺术院校管弦专业系等单位指导的具有交流、示范和群众性的管乐演奏展示活动。    

闭幕式

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我校管弦系2018级学生毕昕晨(指导教师任秋来教授)在国内外众多音乐专业院校的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上低音号职业组金奖,是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首位获得职业比赛金奖的选手。    

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是中国低音铜管的一次大检阅,比赛曲目完全和国际比赛接轨。本次音乐节由大师班培训、研讨会、音乐会、比赛、合奏训练五大板块组成,内容丰富多彩,囊括了次中音长号、低音长号、上低音号、大号三个大项四个类别。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部活动包括国际大师班线上课程以及国内大师面对面线下集体公益课和一对一大师课、学术研讨会、音乐会等活动,旨在为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参赛者和学员们提供丰富的体验和乐趣,激发他们的灵感。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