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资讯  通知公告>> 正文

管弦系分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10月14日   点击:3

2021年10月9日上午,管弦系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18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党员22名、学生党员4名参加了会议,分管院领导侯颉副院长出席选举大会,组织部郑亚楠科长全程参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文霞主持,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全体起立,唱国歌

按照选举大会议程,由王文霞同志作工作报告,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在报告中,王文霞书记从党建在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党建在推动课程思政、学术交流;党建在助力教改科研、艺术实践;党建在创新工作、品牌建设;党建在群团工作、为民办事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  

举手表决

确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进行了投票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当众清点选票,唱票,经过计算选票,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管弦系分党委将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的带领下,继往开来,为西安音乐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实习编辑:牛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