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资讯   院系新闻>> 正文

管弦系各教研室深入宿舍开展专项检查

2021年11月19日   点击:0

冬季已至,为规范宿舍用电安全,排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营造干净、舒适、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管弦系于11月17再度开展查宿活动。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共同带队,对四个年级宿舍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   

宿舍既是学生生活、学习的地方,又是提高个人素质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宿舍环境对学生们的身心发展有重要的作用,具有潜移默化的影响。检查过程中,老师们特别强调宿舍用电问题,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避免各种安全隐患的发生,并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给予相应的建议,督促大家自觉维护宿舍公共卫生。   

全覆盖检查宿舍

总体来讲,本次宿舍专项检查较于11月12日的专项检查,反馈出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大量减少,体现了专项检查对规范学生行为起到了明显的积极作用。管弦系希望通过此次查宿活动可以使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个人卫生和用电安全习惯,做到安全过冬,温馨过冬。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