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正文

管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9月29日   点击:10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9月27日上午,管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管弦系分党委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文霞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坚持人民至上”和“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以及第五专题“保持战略定力,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全体党员依次领学《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及《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等内容。

随后,与会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纪违法系列案件警示——金融反腐正风纪》。根据“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与会党员教师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谈学习心得、谈思想感悟,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纠作风、改作风,以解决问题促进作风持续向上向好,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到岗位上,把作风转变体现在推动学校构建高质量教育发展体系的实际成效中,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