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正文

管弦系分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7月05日   点击:10

按照巡视整改工作部署,7月4日上午,管弦系分党委在五号楼1820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院长侯颉到会指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副主任唐思敏列席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文霞代表管弦系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深入查摆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对照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强化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侯颉作点评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提出整改措施,查摆的问题具有针对性,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