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资讯   院系新闻>> 正文

管弦系开展学生宿舍专项检查

2022年11月04日   点击:10

冬季将至,为规范宿舍用电安全,排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营造干净、舒适、文明、安全的住宿环境,结合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管弦系于11月3日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系党委书记王文霞、副书记田晖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管弦系结对教师冯洁玉、学工部院系联系员王雯及辅导员组长许瀚心参加检查。  

宿舍既是学生生活、学习的地方,又是提高个人素质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宿舍环境对学生们的身心发展有重要的作用,具有潜移默化的影响。检查过程中,老师们特别强调宿舍用电问题,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避免各种安全隐患的发生,并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给予相应的建议,督促大家自觉维护宿舍公共卫生。   

通过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得到有效改善,体现了10月份以来的专项检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专项检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消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使同学们以更良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实习编辑:丁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