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资讯   院系新闻>> 正文

“趣”享运动 绽放青春——管弦系举办秋季运动会

2022年10月31日   点击:10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阳光、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10月27日下午,管弦系开展了秋季学生趣味运动会,管弦系团总支书记许瀚心、辅导员张华以及2022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此次运动会将传统体育运动的竞技比赛与趣味游戏相结合,既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又展示队员的个人风采,是融合力量与智慧的一场较量。项目包括“接力滚球”、“数字抱团”、“同心鼓”、“撕名牌”等。赛前,参赛学生做好热身准备并互相鼓励、交流经验,随后,各项活动有序展开。在“同心鼓”和“接力滚球”比赛中,参赛选手之间优秀的团队协作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团结协作、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在“数字抱团”和“撕名牌”环节中,参与者不轻言放弃的态度展示出当代青年坚持不懈、积极进取的风采,此次活动给新生们带来了良好的活动体验。

老师们也积极参与运动会项目,用亲身实例向同学们展示了运动的魅力,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强身健体、放松心情,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比赛中,同学们既有积极合作又相互竞技,不仅加深了友谊,也达到了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促进和谐的目的。今后,管弦系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展现学生青春活力风貌。

  


实习编辑:丁树勇